半夏

闭上眼,依然能够清晰地浮现与你相遇的那个瞬间。

        似乎又到了一个失落期。在这个或许特别但又并不特别的日子里,在不断被人追问的同时,其实自己也想过很多。也许真的是我太执拗,只是我自己心里明白,有些人不适合便是不适合,强迫自己或别人都是没有用的。但其实,自己心里也会希望或者担忧,是不是真的有那样一个你喜欢也喜欢你的存在,又或者在某个不知觉的时刻我就与你从此擦身而过。

        看完了所有的GinTaMa。说真的,这几年来已经很少有这样一个故事让我不舍得放下,也难得有这样一群人让我如此喜欢,以至于将要结束的时候被感动的稀里哗啦。所以,随波逐流也罢,只想说一句,愿用一生节操换银他妈永不完结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