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夏

闭上眼,依然能够清晰地浮现与你相遇的那个瞬间。

        无论工作还是感情,总会觉得不经意间就又有那么点心烦,那些自己往往会忽略的小细节,有时反而会成为致命伤。说实话我是个爱后悔的人,很多事情静下心来想想应该会有更好的做法,只是时光是个很残忍的名词,他从来不会给我们机会在该有的时刻去细想,所以我能做的除了坦然,别无他法。

       在微博上看到的一段话:“感谢你赠我一场空欢喜,那些曾经美好的回忆,已成往事。有些事,我不说,我不问,不代表我不在乎。有些人,会一直刻在记忆里,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,忘记了他的脸,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,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,偶尔想起,记忆犹新,就像当初。我爱你,没有什么目的,只是爱你。”有人说,在高中时喜欢的那个人会是你毕生难忘的,我想也是,这样的年纪已不再幼稚,却又未曾沾染半点的世俗,只有那样的单纯美好才配得上这样一种真挚的情感。

       写到这里,突然好想找你说说话,就听我唠叨几句就好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