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夏

闭上眼,依然能够清晰地浮现与你相遇的那个瞬间。

       时间真的过得很快,仿佛也就是一眨眼的功夫,又是一年了。不知不觉也已经默默的写了一年的博客,80多篇,想来也已经算是我写的最多的一年了。虽然真正写的不多,但即使只是短短的一句话或者一张照片,一首歌,这里都是我这几年来最花心思的地方。很喜欢Lofter这个地方,没有那么浮躁,仅仅是自己的一方小天地,或喜或悲,静静的写下来就是。

       回过头来看,那些写下的故事里,被我打满了Sky的标签。其实自己也很清楚,很多人与事,在经历过时间的摧残之后,早就已经不是记忆中的模样了。从幼稚到成熟,或者更多的是从单纯走向世俗,其实很多时候只需要一个瞬间,就那么短短的无数分之一秒,便可以让你内心所有的一切就此崩塌。只是,有时候走在路上,看着和父母撒娇的孩子,看着彼此说笑的少年,我多么希望自己还是以前的那个自己,我又多么希望你们还是我认识的曾经的你们,那样的敢爱敢恨。

       终于有钱买个单反了,也终于要开始自己新的旅途。希望以后还能遇见值得我记录下来的微笑。

      谨以此纪念我的又一年。以及,你的这一年呢?

      Centaurea cyanus Linn.:遇见和幸福。遇见一个天使,请你一定要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