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夏

闭上眼,依然能够清晰地浮现与你相遇的那个瞬间。

       这半年,发生的事真的很多,阴差阳错、兜兜转转的,我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。

       随意的走在路上,总会遇见许多不经意的温暖。这一次听到了许久不听的薛之谦,深深爱过你。想起大雪纷飞的那年冬季,漫天飘扬的认真的雪,仿佛没有丝毫的寒意,所有的都是温暖与感动。我想我是个倔强的人,要改变自己去适应别人,或许我是怎么都做不到的。

       仍然喜欢安静,仍然习惯于一个人的旅行,只是有时候也会很想找个人说说话。其实很多话,只是从未说出口,却并不代表不会这么想。虽然明白别人会误解,会失望,可是我只是想要能够继续的做自己。有些事从一开始就明白,不适合或者不可能,只是总会觉得不忍心。说实话,我已经不确定现在的自己是否还是我理想中的那个模样。

       乱七八糟的一段话。其实只是想说一声,谢谢你在生日的时候逗我开心,谢谢你这么多年一直记挂着我。 

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