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夏

闭上眼,依然能够清晰地浮现与你相遇的那个瞬间。
Safest Place To Hide - Backstreet Boys

       昨天实在累得不行,今天来补上吧。

       BSB,和你们一起走过的20年。作为第一个我听到声音便能清晰认出的歌手,我想BSB在我心里的位置是谁都无可替代的。听了很多年你们的歌,经历过高峰与低谷,也没有格莱美的认可,如今也已是五个中年大叔,但我相信你们在很多人心里都是无可替代的。就像这首歌,或许不是你们所有歌曲里最为出名的,确实我最喜欢的之一。偶尔回过来听听以前的你们,仿佛就回到了自己最初遇见你们的年纪。

       最近发生了太多的事,心绪不宁。我不知道自己做的究竟是对是错,因为很多事不是那么容易就能说的清楚。未来会怎样我真的不知道,但我只是想在这样的年纪能够毫不犹豫的做自己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