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夏

闭上眼,依然能够清晰地浮现与你相遇的那个瞬间。

        越来越忙的日子,渐渐生疏的情绪。

        给 您

        突然间醒悟到这样一个事实,已经渐渐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,甚至开始不习惯于回家窝着的日子。那么几年之后的我,究竟会变成什么模样,而这样的我是您所期待的还是所不期待的。

       其实自己也不知道该如何去表达,或许我们都太语拙。只是我也知道,从小到大的这么多年,这么多事,即使我们从未说出口,也彼此会知道这份羁绊的沉重。所以,请再给我一点时间,至少让我也能尽我所能把最好的给您。

       Sunflower:沉默的爱。如果可以,我只想永远做您眼里的那个调皮小孩。Thank you, Father.

       给 你

       如果没有你。

       单曲循环了很多遍,有些感觉慢慢的总会渐渐变淡,只是还是会依稀有着残存的痕迹。生活总是多有波折,已经不知道多少次想到过放弃,却终究还是坚持了下来。即使明白有些事不可能会实现,却总是要为自己找一个继续下去的借口,那样一个苟延残喘的理由。

       久违了的篮球时光。重看了许多遍Slam Dunk,却无法回到当初的那个自己,也无法再像以前一样静静地看一个人如此之久。五年半的时光,说长不长,说短也已不短。似乎从来都没有如此认真的再因为一个人而专注这么久。或许真的有些事只适合和特定的人一起,比如迟迟未曾开始的旅行。很难得再次站在球场边,只因心中又涌起了久违的悸动。那样的一份执着,或许是再也找不回了。只是如果时光能够倒回,你还会站在那里等我出现么。

       Cornflower:遇见和幸福。遇见一个天使,请你一定要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。ありがとう,お兄さん。

       给 你们

       一直是个任性又固执的人。却也从小到大有了你们作伴。生日时的祝福,感冒时的问候,电话里有意无意的寒暄,口无遮拦的玩笑,随口就能说出的秘密,还有陪我熬过的每一个深夜。

       所以我想,即使我们已经各奔东西,即使我们终有一天会分别,友情这种东西会始终紧紧联系着我们。或许某一天走在路上,遇见一个陌生人,你却会想起我,只因我们笑起来的嘴角有着同样的弧度。

       Cape jasmine:喜悦。盛放在盛夏的你,见证了我们的每一次离别。只是你不知道的是,离别之后的未知旅途,我们仍然一起走过。谢谢你们,愿意包容我的所有。

评论

热度(1)